ChesyeekaT

From name to Everything

[ Nine Percent/偶练 ] 未曾放弃的时光

“好想沿着回忆狂奔向你

        可以吗?”


--一起说说真心话,好吗?




在无数个日日夜夜,一颗愉悦快活的心,总会被他们扰乱,但我从未讨厌过,一丝反感都没有,我只知道,我爱他们。


我的追星从鹿哥开始,当时年龄不大,始于颜值,中间get了他的实力。当然某一年的十月发生了什么事,好像我们就疏离了,但我依然爱他。


18年,无心追星,在家无聊,我得谢谢一个人,她带着我认识了你们,对无动于衷的我疯狂安利。

第一个是你,阿坤,多次安利,我真的开始喜欢你了!舞台特别好,我和左叶的反应一模一样!“I wanna get love”是邪魅的你啊。现在你遭受特别多的非议,但你很做自己,歌也很好听,依旧还是那个舞台王者蔡徐坤。


然后,是兔子装小可爱,农农,你当时呀还是个超级农农,没心没肺的笑着,一个人在休息间对着镜头的小奶农,一路上有很多很多黑粉,可我们浓糖啊,会一直陪着你,从《女孩》到现在有几首单曲还在演戏上发展的你,一定要一直笑,尽管你的眼里有了故事,但我相信是最美的,关于那年冬天的故事。


后来,是阿廷。

一开始真不喜欢你啊,很抱歉咯,但看到你的空翻还是忍不住惊艳。现在想起来,能成为c位候选的,你真的很优秀。我说过很多很多次,不知为何就喜欢上了你,知道你失败过,你说,不知道下次,需要多大的勇气。可是现在,你做到了。


后来,每个周五陪伴着你们,等更新的时候,补属于你们的回忆,然后认识了好多好多和你们一样有梦想的少年。

终于,2018年4月6号,“你们”为我开启了一段盛大而梦幻的梦境。


偶练的你们,每个人都在深夜,在某一间练习室挥洒汗水,为了台上的几分钟,你们不惜一切。


家人,朋友,金钱


什么东西能阻挡你们啊!

不过是少年一颗炽热的心,怀揣梦想而已。


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,也没有负了我们。



你们创造了偶像元年

创造了属于那个冬天的回忆。


你们还创造了,一个,一个,最最最最最最特别的存在。


Ninepercent


那九个少年啊,从一开始的单独喜欢,到现在和这九个少年一起哭一起笑,好像就是因为“限定”二字,又好像,我已经深深地陷了进去。


记得他们一起去LA,他笑着,他为他颁奖,属于Ninepercent的奖,当时他们笑着。

记得他们巡演了,从上海开始,没能去的我在同一城市感受着他们的力量,他们虽然已经很累很累了,但他们笑着。

记得他们上快本了,他独自撑起所有兄弟,然后,所有人将手递给他,他们紧紧握住对方的手,当他成功翻越了,他们笑着。

记得他们几个参加奇妙的食光了,他宠着他们,他唱歌给大家听,他小小年纪却有一颗当店长的梦,他们笑的真的很开心啊,不仅他们,还有的他们,也笑着。

记得他们的第一张专辑终于来了,期盼了好久好久啊,大家讨论着这些歌,嘴上嘲笑着,可是啊,听着听着,就笑了。

记得他们几个去完美的餐厅了,他们一起开店,一起玩笑,他把在食光里学到的东西用在了这里,他们都进步了,做的菜得到了大家认可,他们笑着。

记得他们去跑男了,虽然少了他,但在兄弟们都被淘汰时,他一个人,顽强抵抗,他要为兄弟们报仇,虽然结局不算完美,但他们笑着。

记得他们去打歌了,他抱着他的狗,他们在采访的时候啊,皮的不行,每个人还设计了面具,丑丑的,他们却笑着。

记得他们去开花店了,教了所有小姐姐小妹妹跳属于他们自己的舞,虽然只有两个人,但他们好像只要属于NPC,就不会觉得孤独,他们笑着。

记得他们去花路了,鬼屋,一切刺激的项目,他们并肩,气势汹汹的朝一切困难喊出他们的名字,唱出他们的歌。他说,好不想10月6号到,他哽咽着避开这个话题,最后的时候,他送给了兄弟们礼物,到现在他还穿着那件衣服,那时他们,都哭了。

记得他们回去了,作为前辈去观看和他们走过同样的路的少年们成团,那里有太多太多回忆了,看到那些少年的努力,他哭了。

记得他们去天坛了,他说,好久没有和你并肩作战了,他是他的小队长,他是他的皮孩子。这句话说出来,好像大家,都哭了。

记得他代表他们,去领奖了,站在那些少年前面,孤零零的,但他并不孤独,台下的她们,都在为他呐喊,为他们呐喊,他说,nines们,我爱你们,他哭了大家,都要哭了。

……


好像,我们的记忆就要结束了。

18个月06天,你们还录了16段祝福,可你们还是没能等到他成年。

开始大家都笑得特别开心,可慢慢的,就哭了。


为什么,现在看到你们的笑,我会忍不住,流下眼泪呢?


2019年10月6号,我们所乘坐的180406号列车,就到站了。


他说,拜托在天亮之前,最后再下一场雪。

他说,一定要为你而绽放,一辈子,不能忘。

他说,Did you see my umbrella 我好像把它落在了我的家,现在我的天空狂风暴雨啊。

他说,也许我们,已无力,再去改变,Everthing

他说,失去光的轮廓,谁还会记得我

他说,转角后,开启,各自新生活 总有分分合合,命运犒劳每一分执着

他说,I'll do anything you want me to.

他说,即使分开了也总是挂念,随后发现,你名字我念了八遍

他说,梦会像花一样盛开,还期待有你的精彩,有太多太多的空白,我想过,那天你陪着我,到最后。



还有他们,回家了。

回到那里,只不过因为,Ninepercent没了,属于偶练的代表,再也没有了。


对不起,没能创造属于你们的时代,但我希望,能在这一刻,最后的,郑重的喊出你们的名字。


Nine Percent


“全民制作人们,请多关照.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